高诗岩喊话周琦:没你抢篮板,谁敢整

2019-04-12 10:10 虎扑
  • T大

虎扑4月12日讯 昨晚,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再输新疆,以大比分0-2落后于新疆。比赛结束后的深夜,赵继伟在微博发文写道:“干就完了!磨磨叽叽得!”

赵继伟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比较低迷,较上赛季的巅峰状态相差甚远。“爱之深,责之切”,周琦看到后给赵继伟进行了花式鼓劲:“往圈里整,别瞎整。”赵继伟回应说:“没你那能力。”

另一名后卫高诗岩也参与了两名小兄弟之间的互动:“没你抢篮板,谁敢整。”在辽宁男篮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高诗岩的心情不是很好,手机好像也出现了问题,无法切换输入法,只能以拼音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交流。在CBA联赛众多球员中,曾经出现过这种问题的还有四川男篮的老将孟达——每条微博都以拼音示人,并逐步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拼音首字母翻译员”。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