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这时候勇气第一成败第二,看谁能放得开

2019-04-11 12:21 虎扑CBA
  • T大

虎扑4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半决赛于今晚继续进行,新疆客场挑战辽宁队。赛前,新疆主教练阿的江表示这时候勇气排在第一位,成败排在第二位,就看谁放得开。

谈及今晚比赛的战术布置,阿指导表示:“我觉得比赛打到这个时候,队员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除了个人能力外,还要清楚攻守两端的任务。当对方防守出现变化的时候,要采用平时练的东西,比赛过程中瞬间应变,做出破解的方式。辽宁队有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有些位置上个人攻击能力的确很强。虽然他们个人能力很强,但这个时候勇敢和勇气排在第一位,成败排在第二位,就看谁放得开。”

上场比赛辽宁在主场输球,今晚势必全力捍卫主场,对此,阿指导表示:“第一场打得很激烈,最后才分出胜负。辽宁队毕竟是去年的总冠军球队,所以今晚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我们针对上场不足的地方做了总结,要解决出现的问题,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上一场球不代表这一场球。”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