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大部分伤病都是对方不好的动作导致的

2019-04-09 09:00 新京报
  • T大

虎扑4月9日讯 北京男篮将士昨日接受了媒体采访,翟晓川和王骁辉都表示,球队本赛季在防伤防病方面投入了很大的物力、财力。

“本赛季,我们大部分伤病都是对方不好的动作导致的,相比上赛季,我们的医疗保障还是不错的,”翟晓川介绍,“我们联系了美国的医生来进行伤病检查、治疗,还有体能教练马特每天督促我们加强身体训练。我整体感觉是这赛季力量训练增加很多,自己出现的伤病也都是急性的硬伤,比如对方顶上我的股四头肌,而不是疲劳造成的,急性受伤是没有办法避免的。”

王骁辉也认为,本赛季除了刘晓宇的骨折最严重,其他人的情况都远没有上赛季严重。“由于去年伤病的影响,本赛季球队非常重视。今天上午刚跟美国那边联系,给我们进行了全面体检,也跟北京很有名的康复中心建立合作,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职业,在夏天保证自己的体能和力量(训练),包括我们目前的体能师也是夏洛特黄蜂的主体能师,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理念。”他还提到,作为一支注重防守的球队,本身对抗强度比较大,“我们更需要让自己更强壮,剩下的就靠我们的意志力去坚持。”

雅尼斯也认为,意外造成的伤病在篮球场上不可避免,“我们能做的是提前预防伤病的工作,通过科学训练,让他们的肌肉和力量更强大。预防是第一条,第二条是当伤病出现,如何让他们的治疗和康复过程缩短。”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