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目前主要工作就是带领威尔士晋级欧洲杯

2019-03-19 15:47 天空体育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本周六,吉格斯将带领威尔士对战斯洛伐克(欧预赛),而下周三他将带领威尔士对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友谊赛)。

主帅吉格斯表示:“去年我让自己处于压力之下,所以我现在都不太确定这是不是蜜月期。我让自己处于压力之下,这也是我真正感受到的唯一压力,因为人们会根据威尔士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评判我。”

他觉得人们期望威尔士能晋级可以理解,因为我们在2016年欧洲杯表现出色,杀入了半决赛。但这种情况60年难遇一次,更何况我们很多时候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吉格斯除了主帅还身兼数职,如:去南非当3天欧冠大使,去越南当了5天教练等等遭到了许多非议,但他表示:“我的主要工作是带领威尔士晋级。现在我的工作就是要带领威尔士晋级或至少展示出竞争力。我们虽没有晋级世界杯,但我们有竞争力。如果我们能做到保持竞争力以及稳定的表现,那么我们将有机会参加更多大赛。”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