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利亚:与凯西关系没问题 不会影响球队

2019-03-18 22:55 Football-Italia
  • T大

虎扑3月18日讯 比格利亚坚称他与队友凯西的关系很不错,并且提到他们的争执不会影响本赛季球队的表现。

在周日的德比2-3负于国际米兰之后,凯西和比格利亚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但之后他们澄清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人们看到的那么差

比格利亚告诉米兰电视台:“这件事主要原因在我,因为我应该照顾到他在被教练换下之后的情绪。但我也希望他知道,他不应该向替他下场的队友出气,那是不对的。”

“我们之间并没有隔阂。我在更衣室应该找他交谈,但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实际上,我们之间的关系很融洽。我们想要赢球,而咋德比那样焦灼的比赛中,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对于输球,我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

“对于球迷,俱乐部,队友以及教练,我感到很抱歉。输掉比赛很难受,但我们该向前看了。我跟凯西之间没有隔阂,我们也交谈过了。有时候人就是会犯错。”

“我对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的球队教练组成员表示歉意。”

凯西表示:“在那种紧张的情况下,任何错误都有可能发生。我在比赛中感觉很紧张,我很想赢下比赛。当我被换下时,我跟比格利亚发生了不愉快,但随后我就跟他握了手。我跟他之间没有问题。我想向球迷和俱乐部道歉。我跟比格利亚的事情绝不会影响球队本赛季接下来比赛的表现。”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