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奇回忆曼联岁月:与费迪南德搭档成功源于沟通

2019-03-18 23:38 每日镜报
  • T大

虎扑3月18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维迪奇和里奥-费迪南二人在曼联时期形成了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中卫组合。

这对组合在2006-2013年间总共赢得了5座英超冠军奖杯,并在2008年随队夺取了欧冠。

他们被一致地认为是英超最好的中卫组合。日前,维迪奇透露了他们成功的秘密。

这位在2016年退役的37岁中卫认为。他和费迪南德在场上和场下的认知非常重要。这让他们能够形成默契并成为弗格森爵士统治英超的坚实的脊梁。

维迪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在场下关系也很好,这对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有帮助。里奥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在我刚到俱乐部的时候,他不仅帮我尽快地融入球队,还在曼彻斯特找了住所帮我安顿下来。”

“我们的友谊在每一次的训练中慢慢地形成,即使在训练的过程中我们也经常相互交流。”

“甚至很多时候当助教穆伦斯丁和我们讲解下一个训练项目的时候你能看到我和里奥在讨论一些事情。所有的球员都让我们两个闭嘴,说我们一直在聊个不停。”

“但我们讨论的内容实际上可能是刚刚发生的情况,或者是上一场比赛、训练遇到的问题。”

“我们喜欢去理解对方,这非常重要。对于一个后卫来说,沟通和理解是最关键的一环。”

“中后卫这个位置需要依靠队友,相互配合。而前锋很多时候并不需要相互依赖,所以理解和沟通无疑是必要的。”

费迪南德同样很感激能有机会重温这段和维迪奇搭档的光辉岁月。

他回应了Twitter上的剪辑,简单地用爱心说出“Vida”,和维迪奇搭档中后卫的辉煌时代已经被他深深铭记于心。

维迪奇出色的身体素质配上费迪南德优秀的防守节奏使得两人组成了一个完美的中卫防线。而这帮助曼联在短时间内斩获了大量的奖杯。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