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瓦拉内考虑离开皇马接受新挑战,转会费将破亿

2019-03-19 07:30 队报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队报》报道,皇马中卫瓦拉内正在考虑离队接受新挑战。

齐达内重回皇马后已经与瓦拉内进行了日常交流,两人的关系非常亲近,当时正是齐达内说服18岁的他从朗斯加盟皇马。

他们的关系在欧冠三连后更加亲近,但瓦拉内能否留队并不确定。

近几个月媒体呼吁皇马重建时,瓦拉内就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效力皇马8个赛季,25岁的瓦拉内已经拿到了14座冠军,他到了皇马生涯的尽头了吗?

经过拿下世界杯和金球奖排名第七的一年后,合同至2022年的瓦拉内的2018/19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季前准备过短影响了他的场上表现,队友也没有给他足够帮助。

瓦拉内有种想在新环境下考验自己的想法,但他还没有决定。他正在考虑可能的计划,如果他要转会,只有几家屈指可数的俱乐部能付得起史上最贵后卫的转会费。

《队报》预测瓦拉内的转会费在1亿至1.4亿欧之间,而曼联自他在朗斯时就关注着他。

其他欧洲豪门也联系过瓦拉内,但瓦拉内想慢慢做出决定。齐达内的回归对他可能至关重要,也可能开启他在皇马的新篇章。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