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维特:有时候真想和阿贾克斯一起淘汰皇马

2019-03-19 09:01 Goal.com
  • T大

虎扑3月19日讯 近日,罗马前锋小克鲁伊维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很想成为阿贾克斯击败皇马的一员,但是他也认为自己在罗马已经成长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

这位荷兰边锋错过了他的老东家历史性的一晚,因为阿贾克斯逆转击败了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挺进欧冠1/4决赛。

他说道:“当他们在客场击败皇家马德里的时候,那种感觉这真是太棒了,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淘汰皇马。但我一点也不后悔我的选择。但有时你会想“我本可以去的。”不过我认为这对阿贾克斯来说非常棒,干得漂亮。”

“我现在比在阿贾克斯的时候踢得更好,我可以感觉到,我也学到了很多,包括在球场外的一些东西。这可能是我在阿贾克斯学不到的,但也许我可以在阿贾克斯学到其他东西。”

谈到新任主帅拉涅利,小克鲁伊维特表示:“过去几周一切都很顺利,我已经从新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我很高兴得到了上场时间,虽然我们踢的是4-4-2阵型,但在球队的体系中我发挥出了自己的力量,所以这真的很好。”

“我期待着更多的比赛,新教练认为我是个好球员,想利用我的速度。我必须一直坚持下去,这种风格很适合我,我喜欢。因为一旦让我做我自己擅长的事,我通常会做得很好。”

“当然,(离开球队)很困难,但你知道如果你去的是顶级俱乐部。虽然你不会在每一场比赛都获得机会,但这很正常,我也预料到了。现在我要打更多的比赛,目前感觉很好,我也非常满意,希望每天都尽力而为吧。”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