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1-2不敌阿联酋国奥,苏宁1-1战平

2019-02-19 10:52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9日讯 昨天,在迪拜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国奥。最终中国队1-2不敌阿联酋,杨立瑜替补打进1球,中国国奥队3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此外江苏苏宁昨晚也与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哈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苏宁凭借叶重秋打进1球随后又自摆乌龙,最终1-1战平对手。

此前进行的2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先是1-0小胜阿联酋甲级联赛俱乐部哈塔,单欢欢打进一粒点球;随后0-1不敌同在迪拜冬训的江苏苏宁易购;再加上本场比赛不敌阿联酋国奥队,希丁克带领的U23国家队在迪拜的3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附中国国奥队首发: 30-郭全博、2-童磊、3-李申圆、4-温家宝、6-吴伟、9-刘若钒、18-胡靖航、19-雷文杰、21-严鼎皓、23-单欢欢、32-黄闯。

昨晚晚些时候,江苏苏宁与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哈利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苏宁并未派遣全主力出场,由外援拉米雷斯带领着新援和部分预备队球员首发,最终苏宁由试训球员叶重秋打进1球并自摆乌龙,1-1战平对手。

附江苏苏宁首发:19-张岩、6-杨博宇、7-拉米雷斯、13-罗竞、16-高天意、18-张凌峰、21-曹海清、28-杨笑天、35-叶重秋、39-陈吉、44-冯伯元 ​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