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赴深圳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票价280-1080不等

2019-02-19 10:24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9日讯 据FIBA官方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于3月16日前往深圳参加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抽签仪式的门票将于2月20日开售,票价从280-1080不等。

科比-布莱恩特将携手全美人气歌手杰森-德鲁罗出席抽签仪式。在本次抽签仪式上,德鲁罗将演唱9首歌曲,他的表演将会把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抽签仪式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届向公众开放的抽签仪式。

在32强抽签仪式开始前,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于2月21日-26日开打。26个国家将为最后14个名额展开角逐。

18支晋级球队如下:
东道主(中国)、非洲赛区(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美洲赛区(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亚太赛区(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欧洲赛区(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

(编辑:王宇晖)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