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报:一方为哈姆西克保留17号,小将张慧改穿5号

2019-02-19 10:03 大连晚报
  • T大

虎扑2月19日讯 昨天傍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了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加盟的消息。据《大连日报》报道,大连一方俱乐部特意为哈姆西克保留了17号战袍,此前这一号码的主人是小将张慧,在西班牙冬训期间他已经替换成了5号球衣。

相关报道称,此次哈姆西克来到中国,他的家人并未跟随,而是由经纪人与3名朋友陪伴。哈姆西克一行是于16日晚抵达上海的,球队领队刘鹏和首席助教朴建夏专程前往浦东机场接机。由于17日一方队放假一天,所以经历了长途飞行的哈姆西克正好借此机会进行休整。昨天下午,哈姆西克与大连一方队教练组和球员正式见面,并与球队共同训练。由于意甲联赛正在赛季中,经过前天一天的休整后,哈姆西克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从近期一方队韩籍主帅崔康熙带队训练情况看,新赛季大连一方队极有可能使用他所擅长的4231阵型,防守反击或成为球队下赛季的主要风格。哈姆西克球风硬朗,中场的各个位置他都能胜任,非常适合崔康熙的体系。

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效力时一直身披17号球衣,他对17号情有独钟,为此大连一方俱乐部特意为他保留了17号战袍。此前大连一方17号的主人是小将张慧,在西班牙冬训期间张慧已经替换成了5号球衣。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