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亚冠对阵越南球队战绩:4战全胜净胜8球

2019-02-19 08:52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亚冠资格赛迎战越南球队河内的挑战,胜者将晋级亚冠正赛。在亚冠历史中,鲁能曾4次面对越南球队,4战全胜进13球仅丢5球,占据绝对优势。

作为中超的老牌劲旅,山东鲁能曾多次代表中超出战亚冠。在亚冠比赛中鲁能曾先后16次面对来自东南亚的球队,取得了11胜3平2负进42球丢13球的不俗战绩。

对于来自越南的对手,山东鲁能也并不陌生。在2007年和2015年他们在小组赛中2次面对越南球队。2007年,山东鲁能主场4-0、客场3-2双杀越南隆安。2015年,鲁能以3-2和3-1,双杀越南平阳,4战全胜进13球仅丢5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山东鲁能战胜越南河内,就将第九次参加亚冠正赛,会成为参加正赛最多的中超球队。

(编辑:张宝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