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尾下放配合首位晋升 恒大目标2020实现全华班

2019-02-18 22:31 凤凰网体育
  • T大

凤凰网体育讯2月1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下发通知,球队将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

球队没有固定的主力阵容,球员要通过竞争上岗,这是国际足坛通行的规则,作为目前亚洲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月17日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称为了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俱乐部研究决定,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这是恒大俱乐部继上赛季实施“末位零奖金制”以来出台的又一管理制度,既显示了在新赛季通过从严管理举措促进年轻球员脱颖而出、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大力度全面培养优秀足球人才,助力中国足球振兴的责任意识。

据了解,这份“通知”还公布了关于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2019赛季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的具体要求和执行办法:其中包括一线队球员固定编制24人;每场比赛18人大名单必须轮换3人;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预备队实行首位晋升制,每月综合评定前两位的球员晋升至一线队;2019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等等。

除此以外,恒大在2019赛季中超每场比赛一线队上场外援不超过两人,这是恒大队将出场比赛机会进一步向本土球员倾斜,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晋升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恒大俱乐部先后官宣引进了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刘奕鸣、张修维、何超等6名年轻球员,这被外界解读为是在进一步优化了球队年龄结构,显示了球队“换血”的坚定思路,为球队做好人才储备,以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