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快报:莫德斯特与天津天海均将对方诉至CAS

2019-02-18 21:57 科隆快报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天津天海与莫德斯特之间的纠纷如今又有了新的进展,双方均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申诉。

CAS方面向《科隆快报》确认,莫德斯特与天津天海均已经向他们提请申诉,目前一切正在按流程进行。据报道称,莫德斯特向天津天海索赔3000万欧元——这笔钱来自于其正常的合同,以及另一份合同;而天津方面想要一笔赔偿,虽然他们同意授予莫德斯特比赛许可,但他们并不想让这名法国前锋就这样离开。天海方面预计的索偿也是3000万欧元。

此前FIFA在去年12月6日裁定莫德斯特仍然可以从天津天海拿到自己的工资和奖金,但其离队的理由并不正当。如果莫德斯特不能证明自己离队的理由是正当的,那么基于FIFA规则下的“韦伯斯特”条款,天津天海将获得赔偿。

科隆高层维尔勒表示:“托尼(莫德斯特昵称)拿到比赛许可对我们肯定是有利的,至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等着看了。”

谈到是否会为莫德斯特回归而向天津天海付钱,维尔勒说:“我也不能说什么。迄今为止我们还未付出一分钱。”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