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流:中甲多队公布新赛季球衣,黄海红蓝色致敬巴萨

2019-02-18 18:20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今天下午,卡尔美官方继续在微博发布新赛季中甲球队球衣。目前,已有八支球队新赛季球衣正式发布。

青岛黄海:主场球衣延续俱乐部传统的红蓝相间条纹图案,彰显俱乐部向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学习先进足球理念的决心。

客场球衣以浅蓝色调为主,红蓝色为辅,与主场球衣相呼应。球衣纹路从队徽中提取出虎头元素,用几何形式加以体现,带来精致的现代美感。

石家庄永昌:球衣正面兼顾队徽中的图案形式,通过几何化变形由两侧向中心集聚,更加吸引眼球。

主场颜色延续俱乐部的传统配色,采用热封工艺搭配背后提花图案,提升球衣整体质感,增加透气性。

下摆处“吾心深蓝”字样源于永昌死忠球迷口号,体现出永昌球迷对球队的赤诚之心。

上海申鑫:主场球衣将俱乐部传统黄色作为主色调,客场球衣则采用红色,充满了激情与活力,体现出新赛季申鑫俱乐部驰骋赛场、奋发向上的信念。

胸前队徽的“上海”钢印字体借鉴了老上海招牌的设计风格,后领“申”字蕴藏的五角星与队徽中的五角星遥相呼应,多层次丰富球衣设计细节,强化了俱乐部与所在城市之间的密切联系。

辽宁沈阳宏运:球衣设计提取队徽东北虎图样,将虎纹置入两侧手臂中,下摆处11颗星代表荣耀,体现球队拥有悠久的历史。

最新的队徽制作工艺,胸前平整无缝的队徽,减少了球衣对运动员身体造成的摩擦,同时3D立体硅胶材质增加了球衣的立体感。

黑龙江FC:主场球衣所采用的紫色源于哈尔滨市花丁香的颜色,象征高贵和勇气;客场球衣则以白雪皑皑的龙江大地为主色调,象征纯洁和包容。

球衣设计从黑龙江传说形象黑龙中汲取灵感,将正龙暗纹作为球衣图腾置于背面,展现出球队浓厚的城市使命感,体现球队气势如虹之气概。

南通支云:主场球衣采用传统蓝色,简洁大方尽显支云战狼的遒劲有力;客场球衣则是热情活力的橙色,体现新赛季球队的激情与斗志。

袖口花纹设计别具匠心,从南通港汲取灵感并以水波纹形式运用于球衣之中,搭配后领支云塔提花细节,体现支云对南通这座城市人文情怀的致敬和传承。

延边富德:主场颜色采用深红色作为球衣主色调,深红色搭配黑色增加比赛服层次感。正面抽象图案象征长白山,彰显球队城市地域增强荣耀感。下摆处融入朝鲜族民族特色元素三色旗,展现民族独有特点。

客场球衣采用白色为主色,下摆网眼设计兼具美观和透气性。胸前队徽工艺升级,传统队徽结合超声波切割工艺,边缘更加平整。热压工艺减少了球衣对运动员身体造成的摩擦。

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衣设计灵感来源于第一座被人类征服的海拔8000米以上的高峰——安纳普尔那峰。袖子上的抽象山峰图案采用钢印工艺使图案纹理更具立体感。

队徽以暗纹形式呈现在胸前,突显新赛季球队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的决心。 方言“四川雄起”口号,寄托着球迷们对川足无限的厚望。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