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登贝莱将是中国足坛同等金额下最棒的交易之一

2019-02-18 18:17 tribalfootball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在接受“Tribal Football”网站专访时,经纪人佩雷蒂(Andrea Pretti)认为,穆萨-登贝莱将在中国取得成功,这笔转会将是中国足坛同等金额下最棒的交易之一。

佩雷蒂表示:“在我看来,只要经济因素继续是引诱球员来华踢球的主要条件,那么这些市场运作的前提就是不积极的。”

“事实上,中国足球转会中的不少实例都是投资与收益不成比例的,而且球员在应对事关职业生涯的冒险时,都采用了一种非建设性的方式。”

“具体到登贝莱的例子,我相信他有着崇高(noble)的意图,以及正确的方式,因此他将会充分利用这次经历,在丰厚的经济利益之外,他也能获得其他东西。”

此前英国媒体披露,富力为登贝莱支付了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佩雷蒂认为这笔钱是物有所值的。目前正处在生涯巅峰的登贝莱,将会证明这笔转会是同等金额下中国足坛最佳交易之一。

佩雷蒂还补充道:“这笔交易证明,中国足球也能过做成一笔好的交易。至少部分是这样,因为摆在桌面上的数字很重要。”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