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父亲起诉权健不予立案,天津警方:无犯罪事实

2019-02-18 15:59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据“头条新闻”微博消息,天津警方给出的《不予立案通知书》显示,针对束昱辉非法行医及销售假药和权健及束昱辉利用周洋进行虚假广告宣传,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2018年12月下旬,“丁香医生”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推文,讲述了患有骶尾部恶性生殖细胞瘤的女孩周洋,因为使用了权健的药品而耽误了原本的化疗最终不幸离世的事情。此事引发轩然大波,在2019年1月中旬,天津市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批准逮捕束昱辉,随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被天津市足协托管,并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头条新闻”微博写道:

【#周洋父亲起诉权健不予立案# 警方:无犯罪事实】1月18日,周洋父亲向天津警方对权健提起刑事控告,2月16日,当地警方给出的《不予立案通知书》显示,针对束昱辉非法行医及销售假药和权健及束昱辉利用周洋进行虚假广告宣传,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审查认为没有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早在2015年,周洋父亲曾以虚假宣传为由起诉权健方。

相关阅读:天津市政府:权健董事长束昱辉等16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相关阅读:ZT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