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女足组建“国家俱乐部”的方向正在悄然形成

2019-02-18 15:40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据《足球报》微博消息,即将参加2019年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北京体育大学女足,来自于体育总局系统,其负责人孙哲东曾是原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部长。这意味着,女足组建“国家俱乐部”的方向正在悄然形成。

《足球报》微博写道:

【女足“国家俱乐部”初现】

2月27日-3月5日,2019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将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参赛的队伍有各女超、女甲的队伍和大学生女足的队伍,在参赛的队伍当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北京体育大学女足代表队,这支球队是来自体育总局系统的球队,队伍的负责人是孙哲东,孙哲东曾是原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部长。

这意味着,女足组建“国家俱乐部”的方向正在悄然形成,其目标应当是为法国世界杯和东京奥运会之后的下个周期的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提前进行布局。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