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了!曝中乙球员借钱还赌债后玩失踪 国安名宿发文怒斥

2019-02-18 15:04 衣衫褴褛的文人
  • T大

北京时间2月18日,曾效力过国安、舜天等多家俱乐部球员杜文辉,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谴责申梵球员杨巍巍借钱不还,甚至还将在某平台上借钱的联系人设置成自己。而自己通过社交媒体曝光这件事,则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帮助,找到杨巍巍的相关信息。

其实“追债”的微博发自于2018年的11月,当时杜文辉曾经发文谴责杨巍巍,并表示当时看对方可怜,并且父亲得了重病要做大手术,才将钱借给对方,当时双方虽然约定可以分期还钱,但是如今过去一年时间了,才收到对方6000元钱。此前自己一直以为对方孝顺并未催债,但如今才发现自己一直被对方欺骗,借自己的钱并不是为了重病的父亲,而是去还了赌债。

而在今天,杜文辉两次转发这条消息,除了对杨巍巍谴责之外,又曝出了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杨巍巍不仅借了他的钱不还,而且还将通过平台借钱的联系人写成了自己,如今疑似平台找不到本人,而联系杜文辉。

此外,从杜文辉的消息中,可以看出目前他已经联系不到杨巍巍本人,而在撰文的最后,他还表示,“希望大家帮我转发,让所有都知道你多不是人,让你这样的操蛋人别在足球圈混了,如果有谁能找到他或者知道他们家现在的地址请私信我,谢谢大家!”

而从杜文辉发布的欠条中,我们可以看到,杨巍巍在2016年11月,从杜文辉处借走了25万人名币,因对方困难双方约定,采用分期的方式还款,杨巍巍要在每个月15日钱归还5000元人名币给杜文辉,而一旦逾期则需要加付500元的利息。

杨巍巍1990年出生,司职前锋。出道于淄博星期天,后曾加盟山东滕鼎征战中乙和足协杯,2017年加盟上海申梵。截至目前,当事人杨巍巍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