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辉声讨球员借钱不还:你X个蛋,骗我说你爸得重病

2019-02-18 15:15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今天,前国安球员杜文辉发布微博,声讨前申梵球员杨巍巍以父亲重病为借口借他六千块钱,还将他设置成了借款平台的联系人,杜文辉也因此收到了催债电话。

杜文辉微博写道:

杨巍巍看你可怜当时借你钱,你说你爸得重病了要做大手术,我好心好意借给你钱,你说一次性换不了分期还,我同意了,一年多的时间,你总共还了我6000块钱,我一直信任你,理解你,开始我觉得你挺孝顺,没逼你还钱,可你倒好,不光是撒谎骗我还拿你爸病重骗我,你特么良心让狗吃了,你是人养的吗拿你爸做手术这个理由骗钱,结果你特么去还赌债, 现在打电话你不接,发微信你也不回,你觉得你不接电话躲着我就能不还钱了吗!真的,都是踢球的,你这人品差到这个地步也真难得,我想被你骗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吧!我真为曾经收留过你的球队感到悲哀 有你这样的人从事足球这项运动真他妈是对足球的耻辱,你真特么给山东人丢脸,希望大家帮我转发,让所有都知道你多不是人,让你这样的操蛋人别在足球圈混了,如果有谁能找到他或者知道他们家现在的地址请私信我,谢谢大家!

你真他妈是臭不要脸到家了,我都替你爸你妈丢人,你嘴里是一句实话没有。

你娘了个蛋的,你管平台借钱不还,让人家给我打电话,把我设置成联系人,我是你爹。

(编辑:周总懂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