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刘洋因病缺阵,格德斯融入整体令人高兴

2019-02-18 14:47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15:30,鲁能将在亚冠附加赛中迎战越南河内FC。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目前状态不错,目标就是打进亚冠正赛。

李霄鹏首先表示:“很荣幸再次代表中超回到亚冠的大家庭,最近全队状态比较良好,争取奉献精彩的比赛,顺利进入小组赛。”

对于参加了亚洲杯国脚的状态,李霄鹏介绍道:“蒿俊闵和金敬道的身体情况都还不错,体能没问题,刘洋因为病的原因,这场不参加比赛,大雷之前受伤需要恢复,明天是全部队员凑在一起,新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谈到格德斯的状态,李霄鹏表示:“作为主帅,不会只以进球多少评判好坏,格德斯这个冬训不仅进了很多球,更重要为了整体去比赛,这一点非常好。”

而谈到河内这个对手,李霄鹏透露,“河内上一轮与曼谷联的比赛,我们派了两个教练去现场看可比赛,对这个队有一些了解。我个人认为,河内非常优秀,队员小快灵,小范围能力强。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小组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吉尔表示,之前的冬训,全队一直在尽心尽力训练,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望拿到一场胜利,取得开门红。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