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预报名单:金珉载在列,暂无李可、侯永永

2019-02-18 11:44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公布了北京国安的亚冠预报名单,其中新引进的两名归化球员李可和侯永永并不在名单中,另外上赛季在一线队报名的宁伟辰、池文一也没有出现在名单里。

朱艺表示,亚冠联赛小组赛北京国安预报名名单中,总人数暂时为29人,并称该名单并非最终版,在此之后到小组赛开始7天(即2月26日)前,还可以以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及以任意理由更换5名球员。

名单如下:

1-侯森、2-金珉载、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11-胡延强、14-邹德海、15-刘欢、16-郑一鸣、17-巴坎布、18-金泰延、19-于大宝、20-王子铭、21-比埃拉、22-杨智、24-张瑀、25-郭全博、26-吕鹏、27-练栋伟、28-姜涛、29-巴顿、30-雷腾龙、32-刘国博、33-开赛尔-阿迪力江、35-薛梦涛、36-王小乐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