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恒大新政锻炼年轻球员,有助于卡帅未来执教国足

2019-02-18 11:38 成都商报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昨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也引发了足球界的广泛热议。今天上午,《成都商报》撰文称,恒大这一举措给了本土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晋升机会;而对于主教练卡纳瓦罗而言,这一新政也有助于他熟悉全华班,为将来他执教国足有帮助。

该媒体称,恒大俱乐部先后官宣引进韦世豪、高准翼、吴少聪、刘奕鸣、张修维、何超6名年轻球员,至此,新赛季恒大的本土球员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国足阵容。里皮卸任之后,中国足协将目光瞄准了现任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进行实际接触,但是相信很快中国足协就会和卡纳瓦罗进行碰面。另外,里皮也不会离开中国足球,在新国足的组建中,他有可能担任国足的顾问。

恒大的新政策为卡纳瓦罗起用新人扫清了障碍,恒大队内的高水平竞争和亚冠等高水平赛事锤炼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年轻国脚,这自然有助于提升国家队水平。如果卡纳瓦罗能就任国足主帅,在俱乐部就接受卡纳瓦罗指导的恒大众国脚也能更好的执行卡纳瓦罗布置下来的技、战术。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