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冬训风雨无阻,张晓彬:训练质量高,球队氛围很好

2019-02-18 10:52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目前,天机天海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据《今体育》官微报道,虽然昨天昆明风雨交加,但是天海队员还是冒着雨进行技战术训练。而新加盟的张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天海的训练质量很高,球队氛围也很好;作为新援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天海做出贡献。

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越来越近之际,天津天海队正在抓紧备战,尤其是几名新援正在全力磨合,融入到队伍之中。刚刚从苏宁租借加盟的张晓彬表示:“我是前一天开始参加全队合练的,能够明显感觉到训练的质量很高,队内的氛围也积极向上的。”

谈到新加盟球队的感受时,张晓彬说道:“作为一名新援,我到队后也与队友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加盟天津天海队后,我就是队中一员。和每名队员一员,我会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完成,争取为队伍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