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蹴鞠更名后更换队徽:以蹴鞠人为形象

2019-02-18 10:33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山东淄博星期天俱乐部在前些日子宣布更名为淄博蹴鞠后,据足球研究院成员Bi77y微博透露,淄博蹴鞠的队徽也已经变更。

Bi77y介绍道:

淄博星期天更名淄博蹴鞠后推出了全新队徽,据俱乐部解释:新队徽由蹴鞠缩写字母CJ构成的蹴鞠人形象作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的标志。而归属感与传承作为俱乐部核心价值观同样在LOGO中得以体现。从1982年起在足球的故乡淄博,那群星期天聚在一起踢球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脚步便从未停歇。

很多人说队名和队徽改得有点可惜,星期天多好的中性名,而且队徽也不丑,使用时间还那么久远。但球队既然更名为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就是要将国际足联承认的现代足球起源地发扬光大,所以俱乐部的决定还是有深远意义的。

新队徽:

旧队徽: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