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凌晨飞往约旦,赵睿晒自拍+周琦调侃刘志轩

2019-02-18 09:11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8日讯 为备战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已与今日凌晨出发前往约旦。

因出发时间是凌晨,队员们显然还未完全清醒,周琦在个人社媒中晒出了队友刘志轩走路的视频,视频中刘志轩的步伐有点歪歪扭扭,似乎是在边走路边“补眠”,而周琦也调侃道:“六亲不认的步伐?”

视频:刘志轩“六亲不认的步伐” 时长:6秒 >>

翟晓川则晒出了球队等候登机的照片及周琦与A380的合影,并写道:“出发,魔王与A380,@周琦,请为我们加油吧!​​​​”照片中显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已随队出征。

而赵睿则晒出了登机后的自拍,并表示:“睡了睡了,消失一会儿[困]。​​​​”照片中的赵睿颇为帅气,但网友们却调侃道:“皮皮睿,你是不是又开美颜了?”

据悉,昨天结束完补赛的阿不都沙拉木和临时增补入队的雷蒙都将直接前往约旦与球队会合。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