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武磊首发意义大于表现 还需要队友的熟悉和信任

2019-02-18 06:54 足球部落国际版
  • T大

北京时间2月17日夜间,西甲联赛第24轮,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72分钟,西班牙人队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对于武磊的表现,国内几位知名媒体人在社交媒体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解说员詹俊:“意义大于表现的一场比赛,毕竟中国球员已经有那么长的时间不曾在欧洲五大联赛出现在首发阵容。此前连续五次西班牙人队客战瓦伦西亚都输了,这次能带走一分,门将洛佩斯是头号功臣,首发的武磊当然也有功劳。只是下半场体能下降,球队中场控制力较弱,被替换下场在情理之中。武磊,把握机会,继续加油! ”

记者刘思远:“武磊最大的特点还是跑位和启动快,首发上半场,武磊拿球基本没有突破,一方面武磊的技术特点不是突破创造得分机会类型的球员,另外刚刚到队可以看出来武磊也很小心,不要制造失误。刚刚踢西甲的武磊还需要队友的熟悉和信任,之前上半场已经有两脚打门的机会,跑位和配合都让队友很舒服,慢慢来,加油村长。”

记者宋词:“从今天上半时比赛来看,武磊接球、做球、抢点都没问题,很有自信,但还是缺少队友的支持,可以说加强版的中规中矩。但要说是西班牙人的王牌,或是头牌,这话早点啊。”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