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名嘴因吹爆武磊红了:队友像刚来西甲,他是西班牙人头牌

2019-02-18 01:24 黑色柳丁
  • T大

武磊首次西甲先发,前央视解说申方剑先红了!或许球迷们没有想到,吹武磊还能吹出这么多的“花”!球迷调侃,“武吹群群主申方剑。”比赛中,这位名嘴说道“跟武磊比起来,武磊的队友更像是刚登陆西甲联赛。”“武磊是西班牙人头牌。”

申方剑、贾天宁带来瓦伦西亚与西班牙人队的中文解说。实际上,上场比赛申方剑就曾说,武磊的停球跟梅西一样强,本场比赛,他与贾天宁又迅速找到了武磊的新“模板”,那就是格列兹曼。实际上,这个评价还算是比较中肯的,虽然武磊比起格列兹曼没法比,但是踢球风格的确有相似的地方。

从技术特点来看,武磊的确很不像梅西,武磊处理球很快速简练,从来不粘球,因为他知道,过人不是自己的特点。但是,武磊这样的球员不能说他没有球在脚下时,对方防守球员就能放松警惕,因为武磊随时都在寻觅着机会。武磊总能在后卫群中突然启动,让人防不胜防,就像是西甲马竞的超级球星格列兹曼一样。格列兹曼踢的正是最现代的足球,快速简练,无球能力强,随时都可能杀死比赛。解说进行这样的类比,是比较合理的。

然而,申方剑某些尬吹还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他评价武磊的队友为“跟武磊比起来,武磊的队友更像是刚登陆西甲联赛。”这句话被网友疯狂吐槽。还有球迷说,申方剑老师解说武磊比赛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张卫平指导解说姚明比赛的时候。麦迪得分后:“你看这都是姚明扯出空当来了!”队友一次精彩的过人:“你看这都是武磊牵制住了对方的门将!”

而且,申方剑还表示,“武磊是西班牙人头牌”,这样的言论更是让人听不懂,武磊只是西甲新人,是西班牙人的新人,这才刚刚踢上主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结果就成西班牙人头牌了?总而言之,申方剑“红”了!这位前央视解说自然也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不少球迷表示这样解说很喜庆,但更多球迷则是认为,应该更客观,这样的尬吹很尴尬,而且对于武磊来说,压力也不小。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