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奇:不管有多惨还是要加油

2019-02-17 22:16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今晚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补赛,四川男篮在客场以84-127惨败新疆。本赛季到现在,新疆三战四川保持全胜。赛后,四川男篮后卫黄荣奇更新微博为自己加油鼓气。

黄荣奇今晚出战10分钟,得到了6分2助攻。“沈腾说:我知道这将是我的一生热爱,我将为此一直奋斗。”黄荣奇在微博中写道,并配上了“不管有多惨还是要加油”的图片。

面对黄荣奇的鸡汤,网友也写下了十分走心的励志回复:“你过的每一个弯,都没有机会再来一次,你犯的每一个错,都会断送整场比赛,甚至你的职业生涯。要用你的专业和冷静,在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开着这台车全速推进,找到你自我能力的边界,然后开着这台车,把你眼前的每一个弯都过好。”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