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扎哈维连场双响卢琳建功,富力3-0西悉尼

2019-02-17 21:47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据广州富力官方微博消息。今天,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冬训的广州富力与西悉尼流浪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扎哈维的梅开二度和卢琳的进球,富力3-0战胜西悉尼,取得了近期热身赛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登贝莱、扎哈维、萨巴同时首发,没有参加上一场热身赛的程月磊本场以队长身份出战。上半场比赛扎哈维和萨巴在禁区内多次获得进球良机,都被对方门将化解。下半场扎哈维连续两次在相同位置推射远角破门,替补上场的卢琳则利用一次反击左路带球内切后在他最熟悉的位置用右脚兜出一记完美弧线球破门,最终富力3-0战胜西悉尼流浪者。

近期富力在澳洲的热身状态火热,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富力首先1-1战平克戴尔城市太阳队;2月10日又凭借扎哈维的2粒进球2-0轻取中央海岸水手。三场热身赛打完,富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