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紧急求救!足协突然要求多缴纳100万保证金

2019-02-17 17:42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中乙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发布微博,称足协方面突然要求将中乙俱乐部的保证金从50万提升到150万,并在3月1日前上缴。拿不出钱的内蒙古不得不通过微博紧急请求帮助。

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紧急声明:

昨日,中国足协突然发出通知2019中乙联赛的保证金从50万上调至150万元,要求各中乙俱乐部于2019年3月1日前缴纳,如不能足额缴纳保证金的俱乐部将会丧失2019中乙参赛资格。

我俱乐部自2015年参加中乙联赛,连续五年总计投入数千万,面对中国职业足球严竣的市场环境,根据目前投资人的经济实力,俱乐部制定长久稳定的发展规划,2018赛季开始调整年度预算至400万,运动队薪资每月控制在15万元内,在各级政府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2018年薪资全部准时发放,现己通过2019赛季准入审核,备战也一切顺利。2015年面对外省收购的支票和重金,我们不曾放弃,但中国足协突然上调保证金的消息,千金散尽的投资人委实无力在10天内一次性拿出100万元,届时我们恐怕只能被退出中乙联赛!

值此生死时局之际,俱乐部现公开向全社会发出合作邀约:

1、2019赛季中乙联赛球队冠名权,作价100万元;

2、2019赛季中乙联赛球队胸前广告,作价100万元;

3、股权转让或股权抵押借款等方式融资100万元。

在此,呼吁国内外有社会贵任感、热爱足球市业的企业或企业家与我方接洽,携手留住包头职业足球火种!

(编辑:子钧DJ)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