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建业俱乐部今年的预算大概是9.5亿

2019-02-17 15:34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今天,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参加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在论坛的发言中,胡葆森提到了中国足球的现状,同时也透露建业今年的预算为9.5亿。

胡葆森发言节选如下:

其实去年体育总局的苟仲文局长召开了小型座谈会,我谈了我的观点。我从1994年坚持到现在,是唯一的一家,我当时就和苟局长说你不必太焦虑,足球就是中国社会的一个缩影。

你能看到、想到、猜到的所有表面的、内部的东西,和中国社会其他领域的问题都一样,医疗没有吗?教育没有吗?司法没有吗?只是说足球作为一项竞技运动,所有的好的不好的,都可以公开评论。

中国很多事情都应该成为世界第一,足球为什么没有?我觉得一个民族走了这么多年,好多事情我们还没有捕捉到规律,有的时候看到了规律,还要按这个规律办事,按着这个规律办事,最后又要走很多年才能结出一个正确的果。现在可以说,捕捉到这个规律了,但是还没有按照正确规律坚持走下去。

你说日本,人家50年足球振兴计划,才走了30年今天已在世界杯崭露头角,我们才多少年啊。我们从娃娃抓起这才3年,你不能太心急,中国足球需要时间,现在找到了方向刚开始走,大概20年以后。

(谈建业的预算)现在我只能说今年建业俱乐部的预算大概是9.5亿。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