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易建联是中国男篮的领袖

2019-02-17 15:12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为了备战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中国男篮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局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的领袖毫无疑问是易建联。

对于新一届的中国男篮,李楠表示易建联是中国队的领袖,“领袖肯定是易建联,他是我们中国篮球最近十来年的标志性人物和旗帜,他跟我做过室友,参加过很多届世界杯和奥运会,经验丰富。”李楠说。

本次窗口期比赛,李楠此前就曾表示要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因此本场男篮集训队,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等均未被征召入队。

但李楠仍表示希望年轻球员能够从易建联的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我们希望阿联能起到带头的作用,希望年轻球员以他为榜样,树立他为标杆,向他学习为国效力的态度和自律。”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