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坚:为国征战肯定有压力,每天要投进500个三分

2019-02-17 13:41 网易体育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合练,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福建射手陈林坚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被问及第一次听到自己入选国家队的心情,陈林坚直言在意料之外,“我很惊讶,惊讶能够参加世预赛的比赛,这是教练和国家队给我的一个机会,我自己要好好把握住。”

谈到大家对自己的期待,陈林坚也坦言为国征战肯定会有压力,“压力肯定是有的。不光是网友,我自己也给自己有压力,毕竟是第一次入选到国家队比赛,肯定会有压力。”

被问及在来之前队友王哲林有没有给自己意见时,陈林坚表示王哲林说得很简单,“没说什么,大王就是说,既然去了国家队就好好争取,很简单。”

陈林坚也透露了今天早上的一些训练内容,“主要还是战术,先跑跑战术,大家都熟练一下,然后结合比赛进行投篮。”

在福建战胜新疆的比赛中,陈林坚砍下35分。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陈林坚表示得益于一直有坚持训练,“在春节期间我还是保持训练,虽然歇了三四天,但是还是要保持身体和力量上的训练,回到队里的时候也是每天都保持着训练,每天都要投进500个三分。”

展望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陈林坚表示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做好所有困难的准备,包括在客场。”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