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越长越高没办法,要进一步弥补短板

2019-02-17 13:24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合练,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郭昊文在训练结束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向国家队表示了感谢,并分享了一些自己和篮球的趣事。

谈到这次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郭昊文表达了感激之情,“首先很感谢国家队,感谢李楠指导包括篮协给我这次机会。也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包括球迷的支持,我会一直继续努力,争取在国家队有所成长和提高。”

被问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时,郭昊文谦虚地表示要先拿出比赛态度,“我觉得自己作为新人首先还是要面对比赛和训练有个积极的态度吧,自己要用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比赛,给队伍带来新的活力。”

在被问及自己最喜爱的球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时,郭昊文直言:“喜欢的球星现在没有,以前喜欢艾弗森,模板来说也没有吧,自己也是从小打后卫,然后越长越高,没办法,就是进一步弥补自己的短板吧,练好身体,练好投篮。”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