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进入国家队就要有使命感

2019-02-17 13:29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北京男篮后卫方硕正在跟随中国男篮集训,备战窗口期的比赛。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之后,方硕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方硕坦言,自己的身体状态尚佳,会全力以赴去备战这次比赛。

谈及此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方硕表示:“还是抱着以前在国家队的心态,不管比赛对于中国男篮重要与否,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能够进入到国家队就要有使命感,所以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去对待这次的比赛。虽然世预赛成绩对中国男篮没什么影响,但是对于约旦和黎巴嫩,尤其约旦可能还有希望进入世界杯,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方硕坦言:“我觉得我的状态和身体还是比较好的,进入了国家队就算有身体疲劳之类的,身披了国家队队服就要全力以赴,疲劳不是借口,我们就要全身心的去准备好这次的比赛。”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