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郑铮将因伤无缘鲁能与河内的亚冠附加赛

2019-02-17 13:22 齐鲁网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据《齐鲁网》报道,鲁能后卫郑铮将会因伤无缘2月19日与河内的亚冠附加赛。

报道称,山东鲁能下周二主场将迎来河内FC的登门挑战,对手在亚冠附加赛出征前,先获得了一个国内冠军。越南超级杯今天下午准时打响,因为要为亚冠附加赛蓄力,河内FC一口气轮换了7名主力球员,最终仍以2-0击败实力不错的平阳,摘得2019赛季的首个冠军。

本场比赛,河内FC大面积轮转,首发的11人中,只有前锋黄武山姆逊、新援帕佩-法耶、中卫麦唐纳以及门将阮文公是绝对主力—。然而,比赛中依旧占据主动,最终两球完胜对手。

针对正月十五的比赛,河内FC赛前还开出了百万巨奖,据越媒报道,如果能够在亚冠资格赛中战胜山东鲁能泰山,河内FC可获得40亿越南盾,也就是约合117万人民币的赢球奖励。

而且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之前一直是球队主力左后卫的郑铮本场比赛将会缺席,好在这一位置有张弛、宋龙、刘洋等队员都可以替代。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