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全力为国家队争荣誉,NBA始终是我的目标

2019-02-17 11:55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合练,周琦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计划与想法,并表示NBA永远是他的目标。

这次窗口期入选国家队并非最强阵容,对此周琦表示:“不管何时入选国家队都要全力以赴,不管谁入选,都要全力以赴为国家队去争取荣誉,不管是窗口期的比赛还是其他的比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

在谈到自己的现状时,周琦表示:“目前还是以训练保持状态为主,长时间不打比赛会有影响,目前这种情况来看,只能去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争取夏天国家队集训的时候能达到最好的状态。”

对于未来,周琦说:“不管未来如何,NBA始终是我的一个目标,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说回到CBA的话,首先就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了NBA这个目标再去努力。”

在采访中也有记者问及如何看到“周琦已经签约辽宁”的传闻,对此周琦幽默地表示:“怎么看?站着看。”

(编辑:王闪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