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膝盖伤情无大碍:内侧副韧带轻微损伤

2019-02-16 20:37 齐鲁网
  • T大

虎扑2月16日讯 山东老将张庆鹏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左膝意外受伤离场。他也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拍片检查,好在检查结果显示伤情并没有大碍。

对于张庆鹏的膝伤,山东队医李大鹏介绍道:“张庆鹏内侧副韧带有一点轻微损伤,关节腔有积液,没有太大问题,由于恰逢间歇期,预计下轮比赛应该不会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片结果出来之前,张庆鹏在社媒上的话语却饱含深意,“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拍片子了,这辈子都拍完了,以后就不用拍了,听说老天爱笨小孩。感谢大家的关心,片子拍完,在等队医最后确诊。”

张庆鹏本赛季状态不俗,在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0.3分3.1个篮板3.9次助攻。本赛季结束后,38岁的张庆鹏与山东队的两年合同也将会正式到期。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