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炮轰某足坛老好人:只会告知球员足球是挣钱工具

2019-02-16 20:18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6日讯 今晚,目前效力于西乙B胡米利亚的中国球员高雷雷在微博疑似发文炮轰某足坛老好人教练,高雷雷称当年该教练除了告知球员足球就是挣钱工具之外,在职业生涯中只能靠众多人脉生存。

高雷雷微博写道:

当一个教练在业务上只能给一个锋线球员防守的建议时…当一个教练在职业生涯中只能靠众多人脉生存时…我从1999对你的质疑,转为2019对你的怜悯!

你曾在一次队会中提及:“球员能做什么?多踢几年多挣几年钱!”这话没错!可一个教练如果除了告知球员足球就是挣钱工具之外,别无它意,那么这会孕育出什么样的球员?

就因为你这样的教练多了,造成中国球员除了踢球挣钱,踢假球挣钱外(那个年代),什么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如今我们都有自己的孩子了,发现挣再多的钱也不如给孩子一个关爱的环境。

如果当年跟从你的教诲,只会教育出一代代拜金主义—为了钱,什么事都可以做,为了钱什么事都可以妥协。记得赛后你常和球迷亲切寒暄,全无架子,可刚进俱乐部时,你告诉全队球迷根本不懂球,我倒是想反问一句:那你懂球吗?你的那只国家队交给球迷的话,我想结果不会差多少。

一位好教练会先教做人,你也被称为足坛老好人,可这个圈子充斥着太多和你一样low的“好人”,好人的标准太低,以至于你是“好人”。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