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评价郭昊文:国家队之旅将促他成长

2019-02-16 15:03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6日讯 在CBA第40轮比赛中,八一队加时险胜吉林。郭昊文砍下25分9篮板9助攻,他的表现引起了国际篮联的关注。FIBA官网表示,今年底的亚洲杯预选赛郭昊文可能会一展身手。

郭昊文入选了第六窗口期的集训名单,FIBA也认为他将在这次比赛中展现自我。FIBA认为,郭昊文很有潜力,即使现在还不能和翟晓川、赵睿、陈林坚和吴前等相比,但是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和训练后,他将会更加成熟。

今年郭昊文最大的考验将是U19世青赛,他将与世界上同年龄段最为优秀的球员交手。而在今年底,郭昊文极有可能在中国国家队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参加亚洲杯预选赛。FIBA表示郭昊文的前途十分光明,他可能是继胡金秋、沈梓捷之后的又一希望之星。

在2018年U18亚青赛中,郭昊文场均得到18.7分6.3篮板5.4助攻。在CBA征战的第一年,他场均能够得到8.6分3.2篮板1.6助攻。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