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出行无忧!武磊可以用中国驾照在西班牙驾车出行

2019-02-16 10:55 新快报
  • T大

虎扑2月16日讯 近日,西班牙人的汽车赞助商向武磊赠送了一辆汽车,对此广东媒体《新快报》撰文表示,武磊使用中国驾照也可以在西班牙正常驾车出行。

相关阅读:多图流:武磊等三位新援获得西班牙人赞助商提供的新车

相关报道称,武磊得到的汽车是斯柯达的柯迪亚克SUV,国内价格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不同于两位选择白色车的队友,武磊为自己选择了一辆黑色座驾。喜提新车之后,武磊非常高兴,也对西班牙人俱乐部予以了感谢。

武磊获赠新车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兴趣,一些球迷脑洞大开地提问:“武磊的中国驾照在西班牙能用吗?”

关于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2017年11月,西班牙第818/2009号皇家法令的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二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持有人,可以在入境六个月以内,持驾驶证原件及其公证译文在西班牙合法驾车。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