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希望布拉奇找回状态,回来后有好的精神面貌。

2019-02-16 10:51 虎扑CBA
  • T大

虎扑2月16日讯 昨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0轮战罢,天津以92-106不敌山东队。天津队主教练武贾尼奇表示希望安德雷-布拉奇回来后有好的精神面貌。

对于布拉奇的表现,武贾尼奇说:“他和队伍合练少,球队在春节训练期间进行了很多技战术改动,他刚刚回来还没有完全理解透彻。现在他又要走了,去参加世预赛,依然无法参加我们的窗口期训练,回来之后可能还会面临同样问题。”

武贾尼奇也表示对布拉奇有些担忧,他表示:“整个二月,他在天津不足一周时间,布拉奇的问题确实有些棘手,他的比赛计划已经提前安排好了。现在在出场阵容的安排上也是一种博弈,比如如何安排他出场,其他队员如何和他进行调配等。今天我们有一段时间是泰勒、时德帅带着三名从发展联盟调上来的球员在和对方对抗。也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在阵容上不断调配,希望能调动布拉奇,回来之后,希望他有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