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建功,恒大2-1建业

2019-02-15 21:59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淘宝与河南建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恒大凭借着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各一粒进球,以2-1战胜了河南建业。

本场比赛中,冬窗转会加盟的5名国脚全部首发出场。本场比赛中,恒大全场压制建业,也创造出多个机会,最终凭借两位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进球,恒大2-1战胜建业,取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据《足球报》官博透露,本场比赛高准翼身披21号球衣,张修维和刘奕鸣的号码分别为22号和28号,韦世豪则拿到熟悉的7号球衣;而外援方面,塔利斯卡穿上了上赛季保利尼奥的9号球衣。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曾诚、邓涵文、高准翼、刘奕鸣、李学鹏、张修维、何超、保利尼奥、韦世豪、郜林、塔利斯卡。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吴䶮、柯钊、陈灏、韩轩、张文涛、外力、冯卓毅、伊沃、路尧、巴索戈、杜长杰。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