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伯元:感谢辽足对我的培养,一定会为苏宁付出所有

2019-02-15 19:59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今天下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冯伯元正式加盟江苏苏宁。随后,冯伯元在微博上发文感谢辽足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自己会为苏宁付出所有。

冯伯元在微博写道:

记得13年当时拖着一条伤腿来到了辽宁队,当时对自己的未来是迷茫的,是吕导一直的悉心培养才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让我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辽足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进入了职业队,完成了我一个做职业球员的梦想。我不会忘记在这里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在沈阳的五年时光,肇哥,亮哥在我刚上一队时对我的教导让我受益匪浅,还有各位老大哥对我的照顾,让我融入这个集体,不感到孤单。也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培养,在俱乐部很困难的情况下还送我出国深造。

辽宁队的球迷,你们真的很棒,不管球队怎样你们还是一直支持着球队,有你们真是球队的幸福,没有你们的支持也就没有球队,也希望你们一直支持球队,我也衷心希望辽宁队可以重振雄风。

想感谢的人和事很多,现在也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我也会更加努力让你们看到一个更好的我,也感谢苏宁俱乐部给了我回家效力的机会,不说能力有多大,但是我一定会付出我的所有。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