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辽足前锋冯伯元加盟江苏苏宁

2019-02-15 18:02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冯伯元正式加盟江苏苏宁。

苏宁公告如下:

经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原辽足球员冯伯元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为四年。1995年,冯伯元出生于江苏南京,2016年进入辽足一线队,2017-2018赛季租借至克甲(克罗地亚)鲁达士队,是第一位参加克甲联赛的中国球员,曾在萨格勒布杯上演帽子戏法。

2018年回归辽足,中甲8次出场打入1球。冯伯元还曾入选U22国家队和U23国家队。冯伯元身体素质出众,对抗能力强,作为一名高中锋,不仅头球出色,还有着娴熟的脚下技术,他的到来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是球队锋线架构的重要补充。欢迎冯伯元加盟家乡球队,期待你的精彩发挥!

辽足公告如下:

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冯伯元转会至江苏苏宁易购队。感谢冯伯元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冯伯元未来一切顺利。 ​​​​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