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媒:鲁能亚冠对手河内为队员开出40亿越南盾赢球奖

2019-02-15 14:56 VOV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2月19日,山东鲁能将会在亚冠附加赛中对阵越南球队河内FC。据越南媒体报道,河内FC老总阮国荟已经开出了40亿越南盾的赢球奖(折合约117万人民币)。

河内在资格赛第二轮中1-0绝杀曼谷联晋级。如果能战胜鲁能,那河内就将进入小组赛,而能够参加亚洲俱乐部层面最高水平的比赛,也正是河内FC老板愿意付出高额赢球奖的原因。40亿越南盾是河内战胜曼谷那场奖金的2倍之多。

不过,河内也有自己的苦恼。就在与鲁能比赛的3天前(2月16日),河内还需要参加一场与平阳的越南超级杯比赛。踢完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才能远赴客场济南备战鲁能,而路上则需要花上12小时左右,这意味着河内全队只有1天的时间进行调整和休息。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