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许下22岁生日愿望:把失去的争回来

2019-02-15 11:42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前几天,上港后卫魏震刚刚度过自己的22岁生日。据《东方体育日报》官方微博消息,魏震时隔一年重新跟随上港的一线队训练,而且近3场热身赛中他都有过出场,但是他在新赛季想争取一个自己的位置相当不易,他也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要把自己失去的争回来。

《东方体育日报》微博写道:【魏震22岁生日愿望:把失去的争回来】三场热身赛里,魏震都有过出场,他的速度和身高依然是上港队后防线储备中颇为需要的,不过摆在他眼前的挑战也不会少。上赛季几名主力后卫与轮换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魏震要想争取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一点都不容易。生日那天(2月12日)魏震感叹道:“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