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天海并未安排2.5万米长跑,已转为技战术训练

2019-02-15 11:20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津天海队在昆明的冬训也进入到冲刺阶段。据天津媒体《今体育》官微消息,之前传言的天津天海每堂训练课都会安排25000米长跑的消息并不属实,球队只是在初到昆明时进行过结合球的体能训练。

该媒体称,在队伍初到昆明时,的确进行了体能训练,但也是结合球的体能储备,所谓每天都会进行长跑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如今,天津天海队的训练已经完全转为技战术训练,教练组会根据队伍的情况来细致科学地安排训练内容。

与此同时,队员们也在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全力备战,几名新援已加入到了全队合练之中。不论是此前在原俱乐部队效力还是随国家集训队进行拉练的球员,现在都已经无缝连接至天津天海队的训练之中。接下来,全队将进行技战术磨合,让新援尽快融入队中。另外,天津天海队还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考察队员的实力和状态,以进一步确定主力阵容。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