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将身披申花9号:马丁斯是我偶像,要为球队进球

2019-02-15 10:56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近日,申花官宣亚泰外援伊哈洛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球衣,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伊哈洛表示,非常高兴加入申花,感谢吴总的付出,马丁斯是他的偶像,我听了他建议后决定加盟申花。

关于加盟申花的感受

伊哈洛: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上海申花,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吴总,他做了大量的工作让我加盟。这桩转会他忙了超过一个月,各方面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还有主教练,大家都知道我们曾经共事过,在他的帮助下我才能加盟申花。我看到了吴总对我的诚意,还有主教练对我的渴望,我向长春亚泰表达了想要来到申花的愿望。来到这里很开心,今年我会在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里竭尽全力付出,帮助完成球队目标。感谢球迷们今天的到来,还有那天的接机,我已经迫不及待在主场享受球迷的欢呼,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问:你是上赛季的银靴,对本赛季是否有什么具体目标?

伊哈洛:首先要说,我和主教练弗洛雷斯再次共事是一件快乐的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上赛季的成绩不错,但是这并非前锋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要和11人一起努力赢下比赛。我承诺,我一定会为申花取得进球,不能说多少,但是一定会有进球。

问:在社交媒体上你和马丁斯有互动,你是否向他了解过有关申花的消息?

伊哈洛:马丁斯是我的偶像,我很尊重他,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当我知道我有机会来到申花时,我发消息问马丁斯,他告诉我说,申花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申花的主场和球迷都很好。我和他交谈之后作出决定,确实可以加入这支球队。中超也有其他球队邀请我,但我还是选择了申花。我很满意这个决定。我来到这里只有两天,但是我享受和大家共事的时光,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这段旅程。

问:合练第一天的感受如何?

伊哈洛:昨天训练量不大,但是我感觉还不错,我之前跟亚泰进行冬训,体力还可以。大家都很欢迎我的加入,我也感觉很开心。

(编辑:周总懂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